再加上,不上,注意力,白天,晚上

提問: 我到底怎么了?誰來幫幫我 問題補充: 我每天晚上都睡不好.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會不自然的想到死亡.想到自己以后生病,然后死掉.再也看不見這個世界.我就感到害怕.而且是很害怕的那種.然后就睡不著..現在每天晚上都是這樣...我該怎么辦啊?我現在才23歲.工作不順利..人緣也不是很好.而且身在異鄉!請專家幫幫我吧2009-09-15 18:16 我有男朋友。。而且我還住在我男人的家里 医师解答: 無法了解自己,也談不上自擾,你應試著轉移注意力!最好是白天多運動運動,晚上稍睡晚點兒,不給自己"胡思亂想"的機會!再加上自己慢慢調節!一開始先不要急著總想著是自己有問題,這樣只會加重,盡量想開些,或許只是某些潛意識在作怪呢?冷靜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