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舒服,我不,有可能,也可,能有

提問: 宮頸糜爛對身體影響大么 問題補充: 我媽3年半前做過宮頸糜爛手術,做好以后到現在復檢過好幾次,醫生說還有炎癥,藥也在吃,好像還是這樣,聽我媽說手術后這三年來身體明顯不如手術前了,很容易勞累,身體會莫名奇妙的不舒服,我媽現在47周歲,三個月前體檢過,也說有炎癥,身體狀況老樣子,有比較了解這個病的朋友么,像我媽這種情況應該怎么辦,關鍵是為什么會比較累還有身體為什么會不舒服 医师解答: 宮頸糜爛是宮頸癌的前期病變,有可能發展為宮頸癌,自然要非常重視。定期復查宮頸刮片,細胞學檢查。我不清楚三年前的手術具體是什么手術。但是比較累,比較不舒服,這個全身的癥狀和很多因素有關,宮頸病變這個局部病變可能會引起這些不舒服。如果在使用抗生素的話,也可能有這些不舒服。可以試著吃一些中藥,補氣活血,如桃紅四物湯之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