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就,我的,也就,腿部

提問: 在高原減產后減肥會有不同么,小寶4歲了,體重152斤的昆明產后減肥媽咪咨詢 問題補充: 高原上沒辦法運動太多,運動了會喘,產后胖了很多,還是減肥不孝來,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少吃適當運動還是最重要。產后減肥10個減肥新經 減肥是每個新媽媽必經的階段,想盡各種辦法,用盡各種招術,一來二去,自己也成了半個減肥專家了。社會日益進步,減肥的方法也日新月異,聽聽這些“過來人”的減肥新經吧!   1.剛生完寶寶,我晚上是自己帶的,給寶寶喂奶,換尿布……也就帶了一個星期左右吧,我就輕了五斤,看來這個辦法還真是挺減肥的。 新媽媽:8部位運動瘦身法   2.我上下班都不坐車子,自己走路,大概堅持了一個月吧,我發現體重明顯有控制住。   3.坐椅子坐一半留一半,同時挺直身體,收緊小腹,而且從來不整個人癱在椅子上。長期堅持,一定能減掉小肚子的。   4.我的單位在15樓,我一般隔一天就不坐電梯改成爬樓梯,剛開始爬得氣喘吁吁,一個月后就輕松許多了,感覺腿部肌肉緊實了很多,腿部線條也好看了很多呢!   5. 我這個人特別不愛運動,但是又想減肥,所以就選擇了植物的oslim90草本瘦身食品,每天都吃一顆,人自然也就瘦下來了。   6.我的包都是用手拎的,我就故意在包里裝很多重的東西,然后用單手拎,或者吊在手臂上,要是街上沒什么人,我還會把包甩起來,鍛煉手臂。   7.我走路的時候都是邁大步,有時候還疾走10分鐘,這樣比慢走效果會更好一些,還能鍛煉到大腿。   8.我上下班都是站公交車,就是有座位也不做,尤其在吃過食物以后更是不能坐。既能夠把座位留給有需要的人,又能夠減肥,一舉兩得。   9.有時候等公交車的時候很無聊,我就會偷偷地做一些運動,比如原地跳跳,暗地里做做收腹運動什么的,打發時間的同時也起到了減肥的作用。   10. 走路的姿勢也非常重要,不要彎腰駝背的,要挺直胸膛,收緊小腹,而且我有時候走路都用后腳掌著地,這樣也能起到鍛煉的效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