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管,的是,小引,最好的,才是

提問: 視神經壓迫 問題補充: 我眼睛,包括眼眶和額頭已經疼了兩年了,一直沒查出問題,說我眼睛本身是沒有問題的。8月中旬才有醫生跟我說是視神經受到壓迫,然后給我開了一堆藥(西藥),痛好像是減輕了,但疼的時間還是無規律,這幾天,我的眼睛好像沒怎么疼,可是總覺得視線很模糊。我并不明白視神經壓迫是什么,在網上查了只有腫瘤什么引起的視神經壓迫,很無語……我做過全身檢查的,沒腫瘤啊!!那視神經壓迫是什么? 医师解答: 這個很有可能就是由于血管壓迫。。。造成的也就是或血管的小引起的。。就是最主要的是要多吃能夠讓血液循環的藥。。這才是最好的方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