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梳子,都是,效果,也不,在我

提問: 我有脫發,怎么辦?求助~~ 問題補充: 頭發很愛出油,愛出頭皮屑,以前也不太注意護理,現在有脫發的情況. 用過很多種洗發水,有的很不適應,1~2天后就會很癢.有很多頭皮屑;有的 洗過之后感覺頭發特別的細,而且容易脫落. 經過朋友推薦,用了康王洗發劑.在抑制頭屑和頭發出油方面有些效果.但是經常用的話頭發就異常干枯,還有些卷曲,頭發很沒有營養. 想請問各位經歷的過的朋友,我要怎樣保持頭發的營養,良性循環,抑制脫發呢? 謝謝各位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也是長頭發,也會遇到脫發的問題;前年去南方,可能是水土不服,也可能是氣候問題,頭發掉的那個心疼呦!!!你洗頭的時候盡量用溫水,太燙會有頭皮屑,太涼就會脫發啦,洗的時候不要用力抓哦,那樣對頭皮和頭發刺激太大了,而且一定注意要洗干凈,不要經常洗,也不能總不洗沒事的時候就用大梳子多梳梳頭發,用那種很多排的大梳子,別用細細齒的梳子我現在沒事就拿把梳子梳頭,頭皮血液循環好了,掉的也都是些營養不太好的頭發,慢慢的掉的就少啦,現在我一天差不多能掉十幾根到幾十根不等吧,頭發出油該洗的時候會掉稍微多一點至于多吃核桃芝麻之類的東西,我也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有人說可能就是有效果吧祝你心想事成哦~~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