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苦力,父母,自己的,不是

提問: 我應該去死嗎 問題補充: 一無所有,6萬元的債務,不知道前面的道路如何繼續下去,總想著不勞而獲,總想著天上會掉下一個餡餅,但發現這一切都是在幻想。懶惰、缺乏自信、思緒復雜、生活漫無目標,極度自尊又極度自卑,這就是現在的我。失業2年,2年中,我努力讓自己擺脫這種困境,然而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讓我無法再相信自己,也徹底的打垮了我那一點點可憐的自尊心、自信心。我從沒有把的境遇告訴我的親人,告訴的我的父母,因為我怕他們擔心,更怕他們傷心。他們問我,我只能用一個又一個謊言去搪塞他們。現在我整日焦躁不安,沮喪,極度壓抑。現在的生活已經把我壓的無法呼吸,催債電話一個又一個,我不知道如何去面對他們。我還有必要活下去嗎,我怎么能好好活著?2009-09-11 14:25 提高懸賞20分 2009-09-13 14:32 60萬元的債務 医师解答: 6萬元的債務,就去死?看來你真是個廢物!6萬元很多嗎?對一個愿意工作的人來說,一點也不多,就算是做苦力,在沿海一帶2、3年就可以了。你應該不是個文盲,父母養育你那么多年,你竟然想先他們而去。書都讀到哪里去了?你還怕父母擔心、傷心?你死了,他們就好受了?愚蠢啊!你應該腳踏實地地去干活,那怕是苦力。為了避債,你可以換個地方重新開始,等有錢了你再還人家。雖然掙錢很難,但只要肯吃苦,你一個手腳健全的人還是能養活自己的,你父母不是大款,不也照樣把你養大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