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也,天空,心酸,更不

提問: 對此歌曲的感想 問題補充: 昨天所有的榮譽,已變成遙遠的回憶.勤勤苦苦已度過半生,今夜重又走入風雨.我不能隨波浮沉,為了我致愛的親人.再苦再難也要堅強,只為那些期待眼神.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這是劉歡的《從頭再來,知道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為了鼓勵下崗工人在創業。一個女孩被思想不正的同學欺負了六年,其中一個原因是被人嫉妒,現在換了環境,要重新開始。請問這首歌適不適合這個女孩所處的情況?希望各位老師都來談談,謝謝!! 2009-09-13 21:46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因為年輕,你的未來有無限可能。在你有了更多的經歷之后,你會對生活有更深刻的領悟。你會明白,正是曾經的傷害讓自己變得堅強,學會了愛,學會了珍惜。《從頭再來》中的滄桑和深沉對于一個女孩兒來言太深沉了,歌詞也不符合你的遭遇。我覺得有一首歌非常適合你,信樂團的《海闊天空》,歌中的不放棄一定會觸動到你 歌曲:海闊天空歌手:信樂團我曾懷疑我走在沙漠中從不結果無論種什么夢才張開翅膀風卻便沉默習慣傷痛能不能算收獲慶幸的是我一直沒回頭終于發現真的是有綠洲每把汗流了生命變的厚重走出沮喪才看見新宇宙海闊天空在勇敢以后要拿執著將命運的鎖打破冷漠的人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采的活凌晨的窗口失眠整夜以后看著黎明從云里抬起了頭日落是沉潛日出是成熟只要是光一定會燦爛的海闊天空狂風暴雨以后轉過頭對舊心酸一笑而過最懂我的人一路默默的陪著我讓我擁有好故事可以說看未來一步步來了我又想到了李克勤的《紅日》,很經典。 紅日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別流淚心酸更不應舍棄我愿能一生永遠陪伴你命運就算顛沛流離命運就算曲折離奇命運就算恐嚇著你做人沒趣味別流淚心酸更不應舍棄我愿能一生永遠陪伴你哦~~一生之中兜兜轉轉那會看清楚彷徨時我也試過獨坐一角像是沒協助在某年那幼小的我跌倒過幾多幾多落淚在雨夜滂沱一生之中彎彎曲曲我也要走過從何時有你有你伴我給我熱烈地拍和像紅日之火燃點真的我結伴行千山也定能踏過讓晚風輕輕吹過伴送著清幽花香像是在祝福你我讓晚星輕輕閃過閃出你每個希冀如浪花快要沾濕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