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植物,干性,配方,我的,自己的

提問: 嬌韻詩恒潤、嬌蘭SOS哪個保濕精華適合我? 問題補充: 前段時間看了2個帖子對保濕精華長草了,但是說的卻是2個不同的牌子,搞的我很猶豫,所以想再來聽聽姐妹們真實的聲音,到底該拔哪棵草?30歲,比較健康的中性皮膚,看到的2個牌子是嬌韻詩恒潤、嬌蘭SOS 。 医师解答: 雖然LZ是健康肌膚但是嬌蘭的東西有時挺容易過敏的,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對這個牌子印象不是很好,反倒是嬌韻詩品牌評價不錯,純植物配方完全無刺激。你長草的這個嬌韻詩恒潤精華是我一直在用的DD,我的膚質是干性偏敏感,現在用的就是嬌韻詩的恒潤保濕精華,里面的植物配方好像有一種很神奇的雨林植物卡達芙,補水鎖水效果一流。這款精華還有個特別的地方是水油分離的質地,使用前要搖勻,或許是因為特殊的質地,感覺吸收特別快,涂勻后摸自己的皮膚感覺很滑嫩。保濕效果真的就像大家說的那樣很持久,不知不覺都用了2瓶,以前的膚色不均問題完全得到改善,甚至一些小細紋都消失了,非常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