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你可以,是由,提取物,鼻炎

提問: 鼻炎!煩丫!!! 問題補充: 我的癥狀似乎和別人的不大一樣:開始兩年只是鼻塞,但這一年多來不但鼻塞,而且夏天時鼻子經常感覺很干燥,還有點痛,更糟的是睡醒后常會有鼻屎,但從來沒流過鼻涕(想苦時絕對來得又快又多),真的讓我很痛苦!其實在只是鼻塞時我就去看了,而且似乎快好了,但吃了包方便面就復發了,從此就沒理它了,而且辣的也照吃。我現在該怎么辦?這樣的情況嚴重嗎?如果看醫生到哪里好啊?還有平時要注意些什么呢?幫幫我吧!忠心感謝! 医师解答: 我知道一款治療鼻炎很不錯的產品。鼻康氣霧劑。這款產品是由天然植物的提取物制成的。對人體是沒有任何的副作用的。而且是不會有依賴性的呢,效果是很好的呢。建議你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