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你的,能者,要知道,事都

提問: 為什么知道自己的缺點卻無法克服掉呢?還是沒找到方式克服呢?尋求達人解答!謝謝~ 問題補充: 我的缺點目前我只見到幾個,如:1.無法控制自己情緒;2.表達能力超差,說話斷斷續續的;3.聽力也一樣,總是讓別人說兩次才知道別人說的話;4.可以說我這個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完全可以忽略,這只是我個人的想法,可能 我偶爾也會轉移話題吧!只是不知道那算不算是隨機應變;5.總覺得自己干什么都干不好,上班沒上班的樣子,完全是無精打采的;6.覺得本人太過于依賴同事,朋友,家人;7.為什么總覺得自己很無能,完全比不上別人。以上是我自己在百思之中得到的缺點,需請達人來解答!我需要(解答與克服)方法,謝謝~如還想到其他確定我會一一補上去!呵呵~是不是覺得我自己很無能啊? 医师解答: 無不無能 在乎于態度問題,你解決問題的態度的堅決程度是與解決問題的成效是成正比的,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可能你對生活的態度不夠熱心,感覺什么都無所謂,自己不行有別人呢,凡事都讓別人上,讓能者多勞,這種“智慧”不能說不夠高明,但是你要知道失去激情,那么也就失去了生活。 每天微笑著面對他人,熱心和別人攀談,得到的別人的關注,讓自己變的更加有用,體現出你的價值,你這個人也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