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好的,很容易,不正常,青春期,性子

提問: 【急急】月經已經來了2星期了,會有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我9.2來的月經,可是到現在9.15還是沒有停,而且量也是很多的。我有參加長跑和跳繩,而且今天的這次長跑我跑得很賣力。有一點痛。我想問一下,生理期的時候,參加800米和跳繩會怎樣?是不是會延期。而且月經來了這么多天,是不是也是不好的兆頭啊?PS:我前一個星期來月經的時候,在體育課上有請假的。所以說,上個星期我還是沒怎么參加劇烈運動的 医师解答: 不正常,都13天了,可能是青春期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引起。最好的辦法是快點上醫院治療,不然大量長期出血是很容易出現貧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