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良好,清晰,能力,是一種使

提問: 我為什么會自言自語 問題補充: 我一個人在外地生活,性格內向,朋友也很少,生活也很規律,父母也沒有什么遺傳病之類的,前段時間開始,我每天上下班的路上,會不自覺的手舞足蹈,或者是自己說話,或者是不自覺的發出聲音,或者有時自己做鬼臉 咬嘴唇等等,自己是完全可以控制這些動作的,只是當我自己發現的時候 ,我都自己在那里嘟嚕嘟嚕的念一些詞,或者是不自覺的把自己心里在想的事情發出語氣詞出來. 怎么辦?不是心理疾病吧? 医师解答: 是一種使自己的意識清晰的良好行為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