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添香,宣武,到了,我是,也很

提問: 孕婦防輻射服 問題補充: 想買件孕婦防輻射服,在網上查了下,說是優加的防輻射服挺不錯的,有穿過的朋友給介紹下,謝謝! 医师解答: 我當時懷孕的時候買防輻射服真是發愁啊不知道買那個牌子的好,咨詢了很對人,周圍的同事有穿添香的有穿優加的,通過比較我還是選擇了優加的防輻射服,因為優加的金屬纖維比添香的高5%,而且優加的衣服到了后期兩邊都可以放開很多,最重要的是優加的價位沒有添香的高,所以我選擇了優加防輻射服,我是在北京宣武區婦幼保健對面的防輻射服專賣店買的,他們那里有質量保證,我穿的也很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