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的人,也是,有什么,精神

提問: 如何尋回自我? 問題補充: 我多愁善感,感情豐富。已經過了做夢的年齡,但我還經常活在夢里,尤其是面對生活上的不如意的時候。喜歡文學,常常陶醉在詩歌、散文的意境里,迷失了自我。請教,如何走出幻境,尋回自我? 医师解答: 我能理解你,重感情好幻想的人常陶醉在詩歌、散文的意境里,其實這也是一種精神享受,我不覺得有什么不好,只是現實生活可能和夢想相差很遠,這要用自己的理性來面對了,畢竟我們生活在現實生活中,我覺得一個人的精神財富很重要,現實生活也同樣重要,兩者缺一不可,什么叫尋回自我呀?處理好現實生活中的問題,心情好了就是找回自我了。真心祝愿你永遠都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