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都是,你自己,任何事,抑郁

提問: 重抑郁癥,不是專業醫生請勿擾。 問題補充: 以前就覺得自己很痛苦,非常的悲觀,又自卑很消極心理非常的壓抑做一點小事都很困難害怕見人覺別人都用異的看光看自己,天天想死覺得活著毫無意義這種感受持續了很多年了。今年六月份去看心理醫生診斷我得了重抑郁需長期治療,先給我開樂友從一片吃到三片沒效又換傅樂欣從半片吃兩片又沒效,我現在停止藥幾天了,心理還是非常壓抑,反味經常想吐,每晚只能睡兩到三個小時都是在做惡夢,白天也不困,頭痛,精神有點恍惚。我該怎辦?2009-09-16 21:59 提高懸賞30分 医师解答: 同意樓上朋友的建議...在我們的眼里天空總是灰色的,呼吸總是凝重壓抑的,頭腦總是脹到發木的,胸口總是憋悶的...是什么造成的,醫生會有許多理論解釋它,這些理論都是經驗的積累各各病例的不斷疊加.我經歷了三年多的時間逐漸的走出了陰霾,回首三年的生活有如隔世,我很幸運,也很珍惜這不平常的經歷,他讓我看到了人世另一面,更感受到了自我壓抑的可怕,抑郁個人感覺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挑戰,自己對自己的控制與反控制,要學會寬慰自己,要學會善待自己,但并不是沒有原則.不要對所有事都認真,同樣也不要對所有事三心二意,如何把握只有你自己把握,做任何事都是為自己而做,不要特別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但原則是任何事是在道德與法律界限之內的...抑郁就是亞健康,生命體不表現病理特征,心態調整很重要,所以決定權在你自己手里,沖破陰影,投入陽光的懷抱,希望聽到你的好消息...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