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疼痛感,辣味,刺激性,辛辣,大便

提問: 大便出血,請問是怎么回事?? 問題補充: 今天早上,上大號的時候感覺大便有點干燥,然后擦的時候竟然看到里面有血,嚇我一跳,但仔細看的時候發現了我早上吃的辣椒醬里的辣椒碎末。再擦的時候就看到血了,但是量很少。現在感覺肛門熱辣辣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和最近天氣有關系嗎?還有,我腸胃不太好,去看中醫的時候說 我腸胃有火的。請專家給我解答一下~!!!2009-09-17 11:25 我25,以前沒有過這種情況 医师解答: 分析問題敘述,痔瘡的可能性比較大,一般大便出血多半由于痔瘡或肛裂。前者在沒有感染時一般沒有疼痛感;而后者疼痛感則比較明顯。那種熱辣辣的感覺是由于過多進食辣椒的辣味素直接刺激肛門的結果。情況比較輕微,平日堅持便后用冷水沖洗肛門,并注意盡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就是了。無需吃藥和治療。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