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醇和,并不,那是,免疫,乙肝病毒

提問: 乙肝2對半 問題補充: 體檢乙肝2對半,第2,5項為陽性,其余均為陰.我曾查過資料,說2項為陽是已有抗體,5項為陽是曾感染乙肝,但已好了.我要問的是:我沒有注射過乙肝疫苗.那來的抗體?其二我沒有患過乙肝呀,那來的曾感染過乙肝,現已好了?難道我帶有乙肝病毒?我會傳染給別人嗎?(十幾歲時曾患過甲型肝炎,不是乙肝)補充提問:吃了半月的別嘌醇和6天的尼美舒利膠囊去體檢的.就是說在體檢的昨天還在吃藥.不知是否會對化驗結果有影響.謝謝.會傳染給家人嗎? 医师解答: 那是因為沒有注射過乙肝疫苗,但是以往曾經隱性感染(雖然感染了,但是并不發病的一種感染形式)過乙肝病毒,它刺激了機體的免疫系統后,自然就會產生出這兩種抗體來啦!別嘌醇和尼美舒利膠囊是絕對不會影響兩對半的化驗結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