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么,我也,很好,你是,并在

提問: 興趣廣泛是一種意志分散嗎? 問題補充: 比如我的興趣很廣泛,很喜歡學習各種的知識,比如今天學習心理學,明天學生物,后天學物理,無論從自然科學到經濟與藝術,我都有濃厚的興趣,恨不得自己能掌握人類全部的知識,我在想這是不是我的意志很不集中? 医师解答: 說實話我也有過你這樣的心態。你是很好學的,值得肯定。我認為這樣沒有什么不好,在你對世界很懵懂的時候,只有各領域的知識都初步了解一些,才有利于你從中發現你真正喜歡的行業,并在其中探索。什么都沒接觸過,就說自己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是很片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oa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